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527 | 回復:2 發帖

[科学&信仰] 人的肉身和尘土有着天然的缘份吗?


神按次序先造出空气诸水、天地日月、飞禽走兽之后,最后“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,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,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,名叫亚当”(创2:7)。

这活生生的人体难道真是取材于地上的尘土?难怪科学家们从人体中发现至少含有50多种矿物质,又叫无机盐。比重较大的元素有纳、钾、钙、镁、磷、硫等,含量甚微的元素有铁、铜、钴、锰、铬、锌、钼、镍、硒、铅、镉、汞、钒、碘、氟、硼、硅等。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就有这些东西。这些看来微不足道的元素,却与人的生存和健康息息相关。有人贫血,原来是身体里缺铁。铁在人体内部的氧气运送和组织呼吸过程中,担负着“运输大队长”的重任。它和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结合在一起,把新鲜氧气运输到身体各部,又把全身各处的二氧化碳带到肺里,呼出体外。体内一旦缺铁,就会发生缺铁性贫血症,还会使免疫机制受到损害,机体抵抗力下降。人体内的微量元素都有一个最适范围,低于或高于这个范围都可使人生病。而这些元素的意义却恰恰从某一个侧面告诉我们,人的肉身和尘土有着天然的缘份。

我们的肉身将来都要归回泥土,不管今天你把脸蛋保养得多漂亮,将来全是一堆土,全是花草的肥料。圣经告诉我们,人就是泥造的。MIT麻省理工学院的化学家们已经分解出人的肉体,把人的身体分解成最基本的化学元素,什么铁啊、磷啊、钙啊,地球上都有,纯粹来自泥土,所以成本费非常便宜,一个人就几毛钱。但是手工费非常贵,上帝造的!

在句话说:入土为安。是不是每个人将来都能入土为安?不是,只有回到捏造我们的神那里,才得以安息。因为那样,才能进到我们时常赞美的天堂之中,与神同在。

人为上帝所创造,由尘土所造,最终还是要回归于尘土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阿们

当神收回所赐的生命气息,我们的身体就要归回尘土,所以我们的生命和价值都是来自神的灵。
许多人夸耀自己的能力与成就,自以为是自己努力经营得来的;也有些人为自己没有杰出的能力而自卑。
我们的价值并不在于自己的成就,乃在于赐给我们奇妙生命的真神。
因此我们应当像他那样重视生命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