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898 | 回復:2 發帖

每日箴言(2011年二月十八日)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John 2:1-11     &version=CUVS]約翰福音   2:1-11[/url]
February - 18

庆祝:耶稣祝贺婚礼

「这是耶稣所行的…神迹,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,显出他的荣耀来…。」 约2:11


在这几天,我们将会集中思想一个较少注意的属灵操练:庆祝。每当看到神在他们生命中的工作和同在时,神的子民便应该庆祝一下,若要人教导我们如何庆祝,耶稣是最佳的人选。

在约翰福音中,耶稣曾分别与不同的人一起共享筵席,而在每次筵席都独特地表明了耶稣是「生命的粮」,以祂的话语与行动来喂养跟从祂的人,这岂不值得我们庆祝吗?

在约翰福音第二章,耶稣挽救了将要发生的失礼事件。迦拿那对新人的家人一定非常感激耶稣,因祂把平常的水变成不平常的酒,他们儿女的婚礼才不致蒙羞。

然而,还有更多值得庆祝的事。约翰说这是头一件神迹,「显出神的荣耀来。」这件事有甚么荣耀呢?荣耀不是因为有美酒,乃是那把水变酒的人。约翰福音1:14告诉我们,道成肉身的耶稣,亲自来「住在」我们中间,而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。耶稣在人类的圈子中生活,祂与我们同在,祝福我们的活动,真是我们的荣耀。

当你参加每一次婚礼及生日会时,当庆祝耶稣的同在,与祂带给你们的祝福。当感谢神,因为在我们每日的生活中,耶稣的荣耀与我们同在,又在我们中间作工。


祷告
全能的神,祢的荣耀似乎遥不可及,然而祢如此爱我们,你的荣耀竟然降临在我们中间。愿我们借着基督看见祢并感谢祢的同在。阿们。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全能的神,祢的荣耀似乎遥不可及,然而祢如此爱我们,你的荣耀竟然降临在我们中间。愿我们借着基督看见祢并感谢祢的同在。奉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。

TOP

无论做什么,或说话、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稣的名,藉着他感谢父神。歌罗西书3:17

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,都要荣耀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