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862 | 回復:4 發帖

[讨论] 危险的音乐

      美国有这么一位音乐家,他专门创作大众音乐,他写了一首歌,只有三分钟,这首歌后来在全世界流行。他说这首曲子是他从天上接受启示作的,歌词也是他亲耳听 见记录下来的。歌词大意是这样的:“啊,我原来是在天上,我曾在天上指挥唱诗班,我要作地上的歌,我要作歌,我要作一首全世界的人都唱的歌,我要作全世界 的人都喜欢的歌,我要用歌声去征服整个世界。”他就是这样写的歌词,魔鬼的灵给他这样的启示。

      真正的音乐应该是使我们的心归向上帝,但是现在的音乐把人的心智都破坏了。大家注意一下,现在年轻人的音乐,那种旋律和节奏简直像疯了一样。节拍一般是进 行曲,这是正常的音乐,但是被改变了,把还没有唱到的节拍提前了,把节奏加快了。如果听到这种音乐,人就会心里很兴奋,自动地手舞足蹈。并且在这样的音乐 后面又加上不正常、非常强、快节奏的击鼓声,于是人的心也随着鼓点的震动而产生一种感动。听这种音乐,人们的前额就要麻痹。我们的前额有良心、理智和意志,可以支配身体的知觉、愿望和感情。但是听到这种强刺激的音乐,有很嘈杂的乐器声,并且节奏非常快,我们前额就会失去理性、分辨力和判断力,像处于麻痹 状态一样。魔鬼就是这样引诱人!

     现在年轻人听着这种音乐同时在做什么呢?边听这种疯狂的音乐,边吃毒品。不好的音乐使人产生一种幻想,而且大众流行音乐的歌词和曲子采用很多的反复,这是 一种催眠术的方法。比如把一个掉锤挂在一个人的眼前,让他专心地只看这个掉锤,同时对他反复说一样的话,说:“你是不是开始困了,你是不是困了,眼睛开始 要闭上了,眼睛要闭上了,……”于是那个人就要睡着。现在许多的音乐就是这样出现反复的词和曲,一句话反复地唱,而且歌词很露骨,有很多人被它迷惑了。这 些都是魔鬼的作为,为了支配人的意志力。信徒们绝对不能接受这样的东西。

我们当行在主的道路上,求主帮助,看顾我们,主啊,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……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圣经中关于音乐、唱歌、舞蹈的记载音乐、唱歌、舞蹈,一直与敬拜神有密不可分的关系。音乐其实是物质界与灵界的一道桥梁,唱歌、听音乐其实是一种灵界 的享受。

圣经亦有不少这类的记 载:「尼布甲尼撒王下令,各方、各国、各族的人,一听见角、笛、琵、琶、琴、瑟、笙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要府伏敬拜他的金像。但3:4-5

这正是 撒但的诡计,牠要全地的人撺来拜( Worship)那兽,怎样拜牠呢?最好透过现代传播的科技,叫全地的人,以"歌"作为媒介,去敬拜他。你现在明白在启示录十三章四至六节,那处记载全地 的人(当然有不少基督徒在内),竟都被迷惑了去拜那龙,那龙将牠的权柄给了那兽,那兽就开口说亵渎神的话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是的,所以我们要小心慎行,音乐本来是用来敬拜上帝的,但是当撒但被摔到地上来以后,牠就用这个来迷惑人类,要人去拜牠。

TOP


      尼布甲尼撒王召聚所有的人都站在杜拉平原的金像前,降旨说“你们一听见角、笛、琵琶、琴、瑟、笙和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当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 像”,有意思的是什么呢,在他们拜金像的时候,有很多乐器同时演奏,他们一听见各样乐器的声音,就都俯伏敬拜金像(但3:5,7,10,15)。这里乐器 的演奏正是当时的一个宗教礼仪,演奏乐器是为了用音乐使人们的心受到一种感动。

      大家可能知道在很多异教的敬拜或仪式当中都有一些音乐,而且他们那种音乐有一种迷惑人心的能力。魔鬼以前是路锡甫,他原来在天上做什么呢?他原是一位天使 长,他是引领众天使唱诗敬拜上帝的天使长,所以他非常了解音乐的能力。他来到这个地上以后,使各样的异教都有它的音乐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