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89 | 回復:0 發帖

[宗教&信仰] 神要赐大福给你

至高至聖的 神是我們在天上的父,我們是祂的子民。因為我們的始祖亞當是 神照祂的形象與樣式造的,是我們真正最早的共同祖先。你必須研讀聖經來認識祂。唯有 神必要賜大福給你和你的子孫。

我們的父神愛你,祂正要賜福給你,悔改歸向 神,就必因信基督耶穌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一同享受天國的福份。

有些自稱基督教徒或天主教徒的,不要再作「教」徒,要作基督徒,就是有基督住在裏頭的信徒。不是只相信祂的存在,乃是將主耶穌接入你的心裡。聖經(林前六章19-20節)說:
『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。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、住在你們裏頭的,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,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(基督耶穌為你的罪,釘死在十字架上,將你從極大的死亡裏贖出來 ).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。』這是 神在人身上的旨意。

有人以出家來求解脫!請先讀 神的話,看看 神怎麼說? 神的話記在聖經中。已經出家的,更應讀聖經,因聖經是 神的話、是靈、是生命,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而有得救的智慧。 (得到真正解脫)

釋迦說:「眾生自性自度,佛不能度。」因此佛教徒努力苦修、行善,要度自己,結果有沒有真的修得正果?你要像或學習釋迦佛,尋求 神,並與神的關係和好,你自己與神建立和好。

達賴喇嘛說:他不是神,是凡人。他來台主持灌頂,那麼多出家的、修行的接受灌頂。你苦修、行善、參加法會,但你是否得著你想要得著的?

輪迴-魔鬼的迷惑:你作人作得好,再出世為人,家裡的牛馬說不定是你爺爺或阿媽。你今日出生為人,前世說不定是你父親的爸爸,你的孫子可能前世是你的阿祖。這是怎麼了?到底又該如何稱呼呢?沒有這回事!因為沒有輪迴,輪迴是魔鬼的道理。可能你不完全心服,但你可以讀一本不是人手所寫的書—聖經,你可得到滿意的答案。

靈異是交鬼的:碟仙、紫微斗數、觀落陰···等等,這些靈是屬撒但一類的,絕不可交,都要拒絕。因為不是屬光明世界的,就是屬幽暗世界的。不要將你的命運交給牠們,免得下地獄。

不准隱藏的記號「龍」:撒但又名魔鬼、邪魔、龍、古蛇,硫磺火湖是牠的去處。牠想盡辦法要你的命,你追求或修行是否在龍像,龍柱,有龍記號的範圍裏,那就是死亡的境界裏。啟示錄廿章1-2節。

在印度工作的安德森牧師說︰有一位住在尼泊爾的印度婦人,因為子宮癌住進醫院。由於癌細胞擴散到大小腸,醫生在她的肚子上開了一個洞,裝上導尿管排泄穢物。她的身體雖衰弱,無法起床。有位基督徒護士給她福音單張,並告訴她︰「主耶穌愛你,祂能醫治你。」婦人把單張撕破,說︰「我們也有信仰,有神、有廟、又有祭司。」就請廟裡的祭司來為她禱告,還叫祭司為她在廟裡獻祭。但她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,反而越來越壞。她丈夫看她快要死了,怕日後還要負擔龐大的醫藥費用,就棄她而去。那位基督徒護士很同情她,來安慰她、鼓勵她,並為她向耶穌禱告。那天晚上,這位印度婦人躺在床上,用虛弱的聲音禱告說︰「主耶穌啊,我不知你是否真的存在?我的神,男神女神都不能幫助我。若真有你,求你來幫助我。」

後來她回憶說︰「我不知道當時是睡著,還是醒著。在牆壁那邊,看見一個小小的光,後面跟著一個人,穿著閃亮的白袍,祂走到我床邊握住我的手說︰『我是來醫治你的』。一直到有位護士發現我坐在床邊,驚叫著說︰『快躺下來!』才把我喚醒。我告訴護士,我看見了一個有著最美麗的臉,身穿閃亮的白色長袍的人,來醫治我。這位護士說︰『你太累了,快快躺下,我給你檢查看看。』但她卻發現我身上的導尿管和尿袋都不見了,肚子上的洞也沒有了,連傷口都癒合了,護士很興奮。隔天早上醫生用X光檢查,竟然找不到癌細胞,完全得醫治了!」醫院裏大半的醫生護士,都因主耶穌在這婦人身上所作的事,而相信並接受主耶穌為救主。這位印度婦人回家之後,到處傳揚說︰「主耶穌醫治我,給我生命。」

生命是 神賜的,不是修來的,你現在就必須得著,不是等到將來。你現在就該離棄偶像,歸向 神。因 神愛我們,把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,在十字架上親身擔當我們的罪,叫一切相信接受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遠的生命。

另有一條路:條條大路通羅馬(死亡、地嶽),唯一道路到鍚安(神的國、天堂),除了耶穌以外別無拯救。(使徒行傳四章12節)

接受的方法:你可以像印度婦人一樣禱告,或者這樣禱告:『主耶穌,求你進入我的心,赦免我所有的罪。我知道我是個罪人,得罪了天,也得罪了你,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我現在願意悔改,求你用你的寶血洗淨我,使我清潔,我要憑信心接受你作我的救主。阿們。』

你誠心的呼求:祂會即時答應你的禱告,救你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你遷入 神愛子的國裡,在主耶穌裡一切罪過得蒙赦免。在你的生命中,就會經歷大有權能的主耶穌住在你裡面。

這個世界不久就要結束當主耶穌再來時,有公義的審判, 神的兒女要被接到 神的國(天堂)裡。拒絕 神救恩,不願意歸向 神的,他的結局是與魔鬼一同落在永遠燃燒的火湖裡。我再說:要歸向神,不要跟魔鬼到地獄火湖裡去!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