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176 | 回復:2 發帖

每日箴言 (2011年一月十二日)

本帖最後由 感恩的泪 於 2011-1-12 20:56 編輯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Deuteronomy 11:8-14     &version=CUVS]申命记   11:8-14[/url]
January - 12



耶和华的眼目

「你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润之地。」 申11:11


你悉心照料你的庭园,因此兔子和土拨鼠都转移到邻居所种的菜蔬,不在你的庭园留连,而你的邻居的草坪也杂草丛生了。由春末至秋天,你庭园的花朵叫邻居欣羡不已,你种植的长叶生菜嫩绿脆口,蕃茄亦准能做出美味的意大利酱来。

但若非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你的庭园,你一切悉心的照料都是徒然的。以色列民听见:应许之地不会像埃及,在那里你们有河水灌溉大地来栽种日用粮食。但迦南地没有美好的河流可灌溉土壤,于是,神会从天上降下春雨秋雨,滋润这片土地。

然而,以色列民却忘记了这些,当以色列的暴君亚哈王相信掌管农业的巴力神会眷顾土地,神便叫雨水不降于祂子民之地,有三年之久(参列王纪上 16:29-18:2)。

当然,今日雨仍然从天上降下,浇灌你的庭园、你宝贵的花朵和美味的菜蔬。神比你更关心你的庭园,不但如此,祂认为你就是祂独特的庭园。祂的眼目天天看顾你。地上万民每天饮用天上降下的雨水,那是生命、每日粮食,以及身心灵健康的唯一源头。


祷告
主啊,求祢帮助我悉心栽种祢赐给我的庭园,不管那是我所种植的庭园,或是我内心的庭园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。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恩………我们每日所作的在好,在美,若没有神的恩惠在里头,一切都是徒然的,主啊,求祢帮助我懂得一切都是祢赐给我的。阿们

TOP

是的,主啊,求你让我们懂得并明白不论是好是坏一切都是出于你的恩典,一切都是你赐给我们的,因你的眼目遍察全地。愿我们为此都能向你献上感恩与赞美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