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272 | 回復:6 發帖

[讨论] 每天我第一件该作的事是什么?


    每日早上,第一件事,就是献身归于上帝,应当祷告说:“上帝阿,求你接受我,使我完全属你。我把所有的计谋,排列在你的足前,愿你今天用我为你服务。求你住在我的心里,使我一切的工作,都能有你主持。”这样的献身,是每天当行的事。每日早晨应当把一天的精力献给上帝,你一切的计划要交给上帝,或实行、或作罢,都要随他的圣旨批准。这样你就天天可以献身给上帝,行事为人,自亦渐渐与基督相同了。
2

評分人數

阿们、是的、除了长执们应有的态度、信徒们也该如此做!

谢谢分享

TOP

不一定是照你的内容祷告、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、在未开口天父早已知。
无论是谁、只要已信主的人、应该早晨起床就要向天父请安(该作的事)
1

評分人數

TOP

是的,你们几位说的都正确。

TOP

【很正确,求主帮助我!!】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求主帮助我们,吸引我们每一天都能够来亲近他,且将此作为每一天最要紧的事。阿们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TOP

很好的分享,愿我们天天如此,
与主亲近!阿门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