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234 | 回復:1 發帖

每日箴言 (2011年一月八日)

本帖最後由 感恩的泪 於 2011-1-8 21:38 編輯

[url=http://www.biblegateway.com/passage/?search=Deuteronomy 6:1-9     &version=CUVS]申命记   6:1-9[/url]


先爱神

「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力爱耶和华——你的神。」 申6:5

从生存和舒适这些实际原因来看,婴儿都是自私的。所以,他们哭闹,直至有人来喂他们,或替他们换尿片。假以时日,他们渐渐学会除去那种「以我为先」的态度,但这种智慧,大多是吃过苦头换来的。

圣经自始至终都表明一件事:要以神为先。这是好的,因为没有神,便一无所有——没有你,没有你的邻舍,没有苍松翠柏,也没有可爱的小狗。没有神,你便不能享受美好的人生。因此,我们必须爱神,忠于祂,远超任何人和事物。

然而,以神为先是违反一个最流行的人生哲学,就是「要先为自己」。就如一些心理辅导员说:「要致力建立你的自尊呀。」若你不为自己,便没有人会为你,对吗?

更难的是,先爱神是指你要摆上一切去爱神,而且天天如此。你在思想、走路、说话、驾车、与人接触时——你的一切言行——都以神为先。神的要求是决不妥协的,而且步步紧迫,催促你去顺服祂。

耶稣基督教导我们,一粒种籽必须先死去,才能生长。同样,我们必须向「以我为先」的态度死去,这种态度是人类承袭的天性之一。如同婴孩一样,我们必须不断学习到,世上还有其他同样有需要的人。而最重要的是,还有一位祂。这一位祂向我们要求的,是完全的忠心。


祷告
主啊,求祢帮助我们爱祢超乎一切,以致祢主宰我们生活的每个环节。求祢帮助我们也能爱邻舍如同爱自己,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。
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,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们的盾牌!(箴30:5)

我们若看见自己是神的儿女,就会爱他,欢欢喜喜地事奉他;不过不要让日常的事奉取代你爱神的心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