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4544 | 回復:4 發帖

[讨论] 到底给谁过生日?

一讲到过生日,就会想到到生日礼物。

如果说感恩节最大特点就是吃火鸡,那么圣诞节最大特点就是送礼物。商家每年逮住这个机会想方设法推销。老百姓也是很早就开始想着送给别人什么,又猜想能从别人得到什么。很多家庭都挖空心思送对方喜欢的东西,但是年年送,都不知道送什么了。另外,有些家庭又困难,亲戚朋友又多,没有钱都犯愁。有人感叹:“圣诞节简直成了‘圣诞劫’!”但是愁归愁,看到圣诞树底下堆的盒子越多就越高兴。平安夜,孩子们会摆好一碟圣诞饼干、放一杯牛奶,底下压一封给圣诞老人的信,再放两个大袜子粘在壁炉台上,等着圣诞节早上从圣诞老人哪里得到自己信中想要的礼物。(传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,有个神秘人会驾乘由12只驯鹿拉的雪橇,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,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,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。虽然没有人真的见过神秘人的样子,但是人们通常装扮成头戴红色圣诞帽子,大大的白色胡子,一身红色棉衣,脚穿红色靴子的样子,因为总在圣诞节前夜出现派发礼物,所以习惯地称他为"圣诞老人"。)

礼物送来送去,大家都很开心。但是,我们往往忽视了是给谁过生日。如果是你过生日,我们都来Party,我们也带了很多礼物不是给你,而是参加Party的人之间互相送,你是什么样的心情?而且你还准备着一份最宝贵的礼物让来参加Party的每个人来分享,可是我们互相在送、在吃喝,把你忘到一边?这是不是一件难过的事。圣诞节生日大聚会的主人是主耶稣,世上庆祝它的都是Party的客人。我们先接主的礼物,送主的礼物,然后再互相送。

上帝造了人,他爱我们,赐给我们很多礼物,比如阳光、空气、雨水等等万物,叫阳光既照好人也好也照歹人;他赐给我们生命的气息,赐给我们父母亲情等等。但是他赐给我们最大最大的礼物,就是他的独生子——耶稣基督。

你如果接受耶稣,你就获得永生的大礼。我们在圣诞节在平时收到的任何礼物都无法与它比。其它所有的礼物包括吃的、喝的、穿的、玩的,再好,都只能满足你一时快乐。能用完、用旧、用坏,用一阵不能用,或者不想用了,干脆扔到垃圾筒或者放到旧货摊上削价处理。但是神给我们的永生礼物,永远用不坏,永远用不厌,终生受益。在今生让你有盼望、有平安、有喜乐、有爱心、有神儿女的名份,在来生你将免去地狱之苦,更有天堂的福份。

是啊,让我们要时常记起耶稣!

TOP

可惜啊,世人只能看到有形的礼物,看不到无形的礼物.
送礼物别人很开心,你若说送耶稣基督的福音那立刻就变脸了。

TOP

其实这些都是世俗、重要的要记住主耶稣死在十字架上的救恩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嗯,要时常记起主耶稣……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