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390 | 回復:2 發帖

活水(三月十八日)

当顺从神的命令,记载圣经之中;当顺从神的命定,安置在环境之中;更有当顺从的,就是顺从神所赐永远居住在我们心中的圣灵,这是新约之下的圣徒与旧约时代的圣徒大不相同之处。旧约的圣徒,凡事要遵行神的话,但我们不但遵行神的话,又凡事要体贴圣灵的引导;我们靠著圣灵的帮助,顺从神的命令,顺从神的命定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我们被世务烦扰的时候,最不容易听到心中圣灵微小的声音,但当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,就容易听到心中圣灵的声音。在嘈杂的大都市中,听不到树上百鸟鸣叫,但在安静的树林里面,就很容易听到小鸟的歌唱。在汹涌的波浪上,看不见水中的各样宝物和美丽的水族,但是玻璃底的游览船把波浪压平的时候,就看见海底隐藏的珍宝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我们的心在神的面前也是如此,必须在烦乱里面保持安静,在热闹的环境中与神同在,这样就能顺从圣灵的引导,我们就学会体贴圣灵;我们是靠圣灵得生,也当靠圣灵行事;我们顺著圣灵而行,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;我们被圣灵引导,也不在律法之下;我们顺著圣灵撒种,所收割的就是永生和成圣的果子;我们不消灭圣灵的感动,就行在正路之中,我们不叫圣灵担忧,我们的心就喜乐了。信徒应当在凡事上顺从圣灵,不叫圣灵担忧;我们不顺从圣灵,不能叫圣灵受亏损,乃是我们受亏损;我们顺从圣灵并不帮助圣灵什么,乃是圣灵帮助我们。
        
    「但与主联合的,便是与主成为一灵。」「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圣灵的殿么?这圣灵是从神而来,住在你们里头的。」(林前六17、19)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我们成为基督徒后,圣灵便住在我们心中。
我们不再拥有自己的身体,乃是被圣灵所拥有,基督的死使我们从罪中得到释放,亦同时把他的工作托付我们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是的、我们被世务烦扰的时候,最不容易听到心中圣灵微小的声音,但当我们安静下来的时候,就容易听到心中圣灵的声音。

要想得到神的帮助,必须心里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到了时候神必显出祂的大能,神喜欢人在祂面前静默。

人仰望耶和华,静默等候他的救恩,这原是好的。哀3:26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