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984 | 回復:2 發帖

永存的价值

今天看到思恩弟兄发表一篇 认识教会,三自究竟是什么?

与大家分享【永存的价值】

你们要进窄门。因为引到灭亡,那门是宽的,路是大的,进去的人也多【太七13】



不是说作基督徒非常困难,而是说我们可以走多种不同的道路去度过一生,当中只有一条路可以使我们永远与神在一起。

相信并接受耶稣就是通往天国惟一的道路,因为他为我们的罪而死,使我们在神面前可以称义。

这条路可能不受大众欢迎,但这是真实和正确的路,要为神赐我们这条路而感恩!

宽门、大路、人多的,其结局常是危险的,进门不过是开始,走路却是一生之久,光注重进门,而不注重走路,是偏颇的,光注重走路,而不注重进门,也是偏颇的,缺一不可。

我们一旦进错了门,随后所走的路也就错了,因此在起头的时候要特别小心,十字架乃是天国子民入门的考验。

在属灵的境界里,每一件事都必须从基督入门,也都必须行走在基督里面,除祂之外,没有第二个门。

窄门小路就是十字架的道路,我们惟有经过十字架,才能找到神,也才能得着永生,这是永远不变的真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我们的信心,可分作相信和倚靠两方面:
进窄门好比一次专的相信主
走小路好比一生长久的倚靠主



你们要防备假先知。他们到你们这里来,外面披着羊皮,里面却是残暴的狼。太七15

我们一生的路上,所最要防备的,乃是各样的虚假。

在嘴唇上高喊真理,在灵里却全然背弃真理,他的讲道可能是属于正统的,但他的为人却是虚伪的,这样的人会带领人离弃真理。

大多数假先知,内心不尊主为大,专门断章取义地引用圣经,说些似是而非的异端教训,欺骗一般幼稚无知的基督徒(彼后二1)。

我们认人,不能单凭人的外貌和言语(约七24),而须察验他们在人背后的生活为人和事奉工作的果子。




求主使你的光照在我们心里,使我们永远生活在你的光明中,用你的真理喂养我们,使我们日有长进,也愿意为你的光作见证。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
Rosa en Bs.As 5/9/2010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提醒用中文名注册

感谢主。当主的光照亮我们的心灵,我们就能看清我们所走的路是否偏离了主的真道。愿主帮助我们,光使我们自己看到,更愿我们能刚强起,去争战,使那被迷惑的弟兄姊妹也能看清,让我们从新回到主的正道上来。愿主与我们同在,奉耶稣基督的名求,阿们!

TOP

求主帮助我们辨别真假,让我们照着真理一直走下去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