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561 | 回復:0 發帖

诗篇 第23篇

弟兄姐妹: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:

谁知道——苍茫的世界,交错的道路,在奔向何方,前途停止左转或右弯——可能转进去一双满窗冰冷的凝视;或许弯进去一家温馨的笑语。

谁知道——旷野曾洪水茫茫,切割弯曲的小径,如星月流过;暴风雨乘月圆的时候来到,洒下了一片漆黑。

谁知道——自摇篮摇起、自儿歌哼起、谱一个人生、绘一幅红篮图。

你知道——这是死巷那是绝路、这是窄门、那是小道。

你知道——是谁在为我们点灯、是谁在为我们指路、是谁在带领我们、是谁------

诗篇
23
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

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
他使我的灵魂苏醒,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。
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