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613 | 回復:0 發帖

使人有盼望的神

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将诸般的喜乐、平安充满你们的心,使你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!罗马书 15:13



保罗在罗马书15:13节那里说:「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,因信将诸般的喜乐、平安充满你们的心,使你们藉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。」藉着圣灵的能力,可译作在圣灵能力里面,意思是说信徒在圣灵的能力里面,可得着大盼望,这是神应许赐给我们的。

虽然我们心身微小,在跌时软弱的时候,会因魔鬼的控告使我们灰心低沉,失去盼望,但我们的主耶稣已经复活,胜过死亡,胜过魔鬼的权势,胜过世界,只要我们在失败或软弱时来到主面前,寻求帮助,祂会给我们出路,藉着圣灵的能力,就能得着盼望、诸般的喜乐和平安。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女,是世上最有盼望的人。

诗篇62篇5-6节,诗人对神的宣告和信靠,「我的心哪,你当默默无声,专等候神,因为我的盼望是从祂而来,唯独祂是我的盘石,我的拯救,祂是我的高台,我必不动摇。」神是我们的拯救、我们的盘石,我们的盼望从神而来,因此,我们凭着这信念倚靠神,神会给我们有忍耐的力量,就能面对困境,因我们的主已经复活,胜过一切。

神给我们有信望爱,有信去认识神,经历祂的爱,更要在盼望里面好好操练,常存盼望的心,要相信万事在神的手里,在情绪低落或疲乏时,无力量的时候,或感到主离开我们很远,甚至不知怎样再重新得力的时候,就要抓紧盼望,坚定的相信神,祂带领我们,与我们同行,祂必使我们在黑暗中重现曙光。

求主帮助我们常常读经,藉着神的话坚固信心。昔日主耶稣明白那以泪为他洗脚的女人的悔罪心情,今天亦然,主耶稣愿意接纳人的痛悔和献上,祂亦必然明白我们所面对困难和软弱,祂顾念我们的需要,知道我们的软弱,只要我们愿意到祂面前,就能随时得着帮助,重新得力,满有盼望地度过人生的顺逆。

耶稣复活带来全人类的永恒盼望,我们将来亦都一样复活。因此我们要好好思想复活节的意义,存忍耐的心,在圣灵里大得盼望。要坚定相信“我们活着必须有从神而来的盼望”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