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848 | 回復:2 發帖

[转载] 愿天由人?

曾经有一位妇女,在一次聚会的场合中分享:「幸好当年上帝没有听我的祷告。」

众人听了觉得很纳闷,她接着说:「否则…,我可能已经嫁错了好几个老公了。」



大家听了不禁莞尔一笑。

这个妇女的分享很有意思。每个人都会祈求上天赐给自己所希望得到的东西,当这些祈求落空的时候,当下我们不免会失望。可能当下我们不明白,但也许有一天,我们也会庆幸的说:
「幸好当年上帝没有听我的祷告,否则,我可能就念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科系。」
「幸好当年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,否则,我可能早就入错了行。」
「幸好当年上帝没有听我的祷告,否则,我可能就进了一家不适合自己的公司。」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与期待,每个人在祈祷时都会有「愿天由人」的心态。而当天不从人愿的时候,我们的反应往往就会变成「怨天尤人」。

如果您问我我会不会有这样的心态?我必需很诚实地说:当然会!当我的祈求落空的时候,我也会难过,我也会忧愁,甚至当下我气死了!气上帝为什么不听我的祷告!气上帝为什么不照我所求的给我?

然而,这几年我渐渐学习到一个功课:当天不由人的时候,往往都有祂更深一层的美意。等到有一天我们再回过头来看,当年的「埋怨」可能都会转变为「庆幸」。

每个人在祷告祈求时,都会有「愿天由人」的心态,这是人之常情,但当希望落空时,也不必太「怨天尤人」,也许有一天,您也会庆幸地说:「幸好上帝没答应,否则…。」您说是吗?

以此文与大家共勉,祝福您常保有一颗喜乐、怡然的心。

【上帝的小叮咛】
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;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。(箴16:9)


作 者:施以诺

是的,上帝有他更深层的美意。
上帝比我们更懂得什么对我们最好。
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。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(徒4:12)

TOP

因為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,
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。
祂所賜給人的,永遠超過人所求所想。
願我們都能學會"雖然橄欖樹不效力,無花果樹不結果,我的心仍因著耶和華-我的 神而歡喜快樂"。AMEN~
God is our victory!!!
Lord is my shepherd!!!
Praised to the Lord!!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